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伤心的眼睛

說謊需要天份嗎? 人可以對自己說謊嗎?

好像…其實我不笨,我只是想讓自己保持單純…
好像…其實他是愛我的,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表示…
好像…其實這個世界沒有真的壞人,任何人做了壞事情都會良心不安的…
好像…其實我沒有不快樂,我只是沒有笑…
好像…當你決定要徹底忘記痛苦,你就會徹底忘記了…

當一個人開始對自己說謊的時候…
並不是好過些,
只是想被看起來好過些。

而有些東西,說不了謊…
好比說是身體。
好比說是感覺。
好比說是眼睛。


多麼希望我的愛情只是一場喜劇…
只有甜蜜蜜的台詞,
漾著甜蜜蜜的笑臉,
說海誓山盟的語言…


而只有我自己能看見,
那個照片裡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生…
有一雙,


傷心的眼睛……。

1 条评论:

boey 说...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