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心与心的 妥协

一伙人在餐厅,晚餐。

你不会生气的吗?
她问。

我当然会。
我说。

怎么认识你这么久没看你真正很生气发飚过?
她说。

我沉默。

想着,很多事情,超乎了底线……
我真的应该很生气。
而后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还能强颜欢笑下来。

吵架。
我是个不吵架的女生。
因为有些话啊,说出来了,总是伤人的,
我以为沉默也是一种……
我总是掉头就走人了,等心情平复点再说吧。
从没想过对方在背后默默看着我离去的眼神。

后来我发现,原来吵架也是一种
因为有些话你不说,
没有人会明白……

笑着……笑着……
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笑着……


突然觉得,人生好啊!
说实在的以我的年纪,此刻还感叹什么人生不人生的,
就是那种无病呻吟强说愁的戏码而已……

但这就是人生,此刻的人生……
当下的我……只想,图一个自在
在一个自在的氛围里,
自在的活着

**属于自己的心情转折,与好书的共鸣!

妮,很沉的中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