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嗨~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日子算一算,一年前的今天我才update最后的一篇blog。好吧今天决定来做个年度更新呗!

来说说终结一下过去一年的事迹,真的觉得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我最近啊一直在担心时间啊,它怎么就那么的来无影去无踪呢!一转眼又令一个星期一,一转眼一个14个星期的sem就这样接近杪了!是不是人越是长大,就越抓不住时间呢?现在的生活,时刻时分秒必争,什么时候该做什么,都要明确规划,这是我一直跟自己的生活话。因为我太欠缺自制能力了依赖性也特强,所以老在对的时间做错的事,又没人从旁提点我,所以有时真的还蛮颓废的!就吃饭睡觉看电视上网看小说烤饼干逛街看电影唱k........啥不相关的事都做尽了,就是不读书就对了:(( (哈哈哈!)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因为学业,总是压力紧绷,可是心是快乐的!或许我也长大了,已经能够学着体谅和容纳一些不如意的事,学会了释怀,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再那么狭义,至少我是那么觉得我自己的。以前我总回头看过去有多好多美,成天发那种如果能从来的白日梦!千真万确,过于缅怀过去真的是件蛮蠢的瞎事!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在发生,何必老是徘徊在过去呢?还是抬头往前吧~我不期望前面的路有多顺遂,只要做好当下的自己,忠于自己的心,不计较的和这个世界相处。

你有没有自己最向往的东西呢?其实啊我觉得人生啊最让人烦恼却还是值得义无反顾向往的就是-爱情!
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幸福了,笑得多美,感觉好甜滋滋呢!可回头看自己,怎么好像很寂寞,怎么还是一个人呢?那个对的人啊你究竟在哪呢?你让我等急了啊!(哈哈哈) 好的东西真的值得漫长等待吗?关于爱,我有着太多的问号!总觉得幸福怎么就那么远那么难呢?

这个2013年~ 虽然已经快五月了,可是我想给今年立下几个目标!好让下一次我再来更新的时候,就是我捡收成的时候了!(嘻嘻嘻)

1. 我希望爱我的家人,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2. 我希望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觉得睡得特别饱,不要再睡不够赖床之类的!
3. 好好读书!明年前一定要顺利考到ACCA然后光荣毕业!(哇哈哈哈)
4. 希望每次减肥都要成功!要勤劳的做运动!
5. 好好来个疯狂旅行!
6. 能真的收获一段好爱情!

嗯 暂时是这么多 等我想到再加进去吧!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