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随手记下,那些心情~

"你知道吗?你有座隐行墙 ..... 滴水不露"

这句话一直留在我心里,
这句话穿过了墙,留在我心上了。
此刻的我,想着.... 我是不是太固执了。
固执到残忍。
对别人残忍,对自己更残忍。

总是习惯性的保留,
对任何的人....
有时,基于....
懒得说,
不懂怎么说,
说不出口,
没必要说,
不想再说...
认真地思量自己后,
就会发现其实我是个非常难相处的人。
的确.... 很难真实的碰触到心。
不是不够真心!
是太多太多来不及说,.... 已经说不口了!

老实说我经常性地状况外,
老实说我经常性的心不在焉,
老实说我常常都不知道我的心飘到哪去了...
心不在焉,也许是我的心,总是,冷的...

就像宇宙万物都有周期....
缘起缘灭,有始有终....
友情感触太深深深....

你的心,决定你所看到的。
能相识就太足够了,还要期待多少?
心里明白... 那样的微妙缘分彼此是多么的悉心珍惜过!

只因为永不知足的.... 是人心!!

其实是多么明白世上没所谓的相等值。
你以为人家对你不够仁,都只是你单方面的想法。
对对方来说能那样做已经很好了。
再多的不甘心也只是徒增遗憾。


我一万个心想守住!
我不知道哪种方法能好一点?
都伤了......
正流血呢。

不愿看到坏的那一面,
我视力很好的!

倘若守不住,也不要轻易伤心!
因为对得住心,不要伤心!

没有评论: